快訊! 目前本公司正在拓展中國大陸市場,積極尋求有企圖心的領袖。不論你的年齡、背景、學歷,只要你會上網就符合我們尋求的條件。無論你在任何地方加入,你都可以經營全球的國際事業!為什麼一定要告訴你這個好消息,維瑪從成立至今不到八年的時間(2004年成立),就已經開拓了59個國家和地區,擁有豐富的實力。今年2012出現一個會讓你成就一生事業的機會,這絕對是你一生中不可錯失的良機呢。讓人興奮的就是維瑪即將在近期開放全球華人市場中國香港(已在4月1日开放)和大陸內地市場成立中國大陸分公司,因為我們做的是”人的事業”,全球那個國家人口最多,答案就是中國大陸。中國大陸有超過13億的人口,網路人口已經超過5億人的生意等著你來做呢,這些都是你未來的客戶,你看到了這個商機嗎? 您還在猶豫什麼?一台電腦,一根網路線,一杯咖啡,輕鬆做全球60個國家的市場。

懷疑?害怕上當?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想法,我們有比零還低的零風險承諾,只要您在右邊的免費試用網路創業系統的表格裡填上基本資料,免費讓你體驗網路創業系統90天。(相信任何事業在您考慮90天後應該會有結果)在這90天內,您有任何不滿意或是覺得不是您嚮往的夢想事業,您隨時可以退出,我們不會問您任何理由。您不會損失任何東西。馬上註冊卡位喔!

 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輕鬆免費註冊試用
2.仔細看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、相關部落格內容、參與我們的線上聊天室及線上事業說明會,主動聯繫指導教練,積極深入瞭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joe@建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