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ahkc 

維瑪香港 prelaunch 終於開始了!

即刻開始建立您的香港維瑪事業吧! 香港維瑪將在春季正式榮重開幕,您可以先直接透過網絡在線註冊並下訂單,好確保您在香港維瑪的事業位置。提早註冊可以讓您與安置人們即刻建立您的事業網絡。確切的開幕訊息即將發布!

  • 註冊毋需費用。您的數據會被安全且機密的保管著
  • 於今日所下之信用卡訂單將於2012年4月20日受理。 (5-7個工作天內即可限領)
  • 以銀行存款支付的需於2012年4月20日前提交款項並提供存放單或含您名字的轉賬證明,品牌夥伴編號(VID)和寄產品訂單的描述至hongkong@vemmaasia.com。一旦確認了款項,訂單將立即於2012年4月21日辦理。

 

 

 網站聲明:這是由維瑪 Vemma Team Alpha (VTA) 團隊提供給會員的個人網站,並非官方網站。會員編號為 974409505。 若用以上連接登記,您將成為VTA隊員。

 

公司資料
維瑪產品
VTA團隊
獎金制度
網路系統
網上講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joe@建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